妖孽r

盾铁盾不拆谢谢|人人都爱美国队长

【盾铁】毕业季

想写青梅竹马!!!我爱青梅竹马!!双向暗恋!!!!想看托尼被史蒂夫吃死(反过来也一样)!!!

死蠢警告!!!

  一

  “史蒂夫!你家小矮子又惹事啦!!”

  史蒂夫正在画室专心画画,远远地就传来了巴基幸灾乐祸的声音。这句话最近他听得十分之多.......金发少年用不符合年龄的沧桑感叹了口气,放下画笔出去迎接自己的损友,“托尼他...怎么了?”

  是又怎么了,史蒂夫在心里为自己语句里的迟疑解释。临近他高中毕业,托尼变得越来越不听话,巴基对此喜闻乐见:“哟,你们家小矮子对你的叛逆期终于来了。”托尼从小到大就无法无天,与一直比较乖的史蒂夫相差甚远。按理来说史蒂夫应该只会是被他欺负的份,但是并没有——托尼听史蒂夫的话听的要死(可能也跟史蒂夫一般比较纵容他只有他特别闹腾时才会喊停),对其他人就......恶魔都不足以形容。巴基被托尼捉弄过好几次,被嘲讽过无数次,所以一直想看史蒂夫揍他,以至于最近乐得在一旁煽风点火。

  “他今天不怕死地调戏三班的娜塔莎,现在在被克林特拼死追杀。”巴基乐颠颠地汇报情况,虽然看那小子被追杀也很有趣,但他更想看史蒂夫忍不住了揍那家伙一顿,所以一接到消息就跑来打小报告了。

  史蒂夫无语,“他调戏娜塔莎干什么?”娜塔莎是神盾高中出了名的不好惹,调戏她的人不是被电到抽搐(克林特在出任务)就是被箭射屁股(克林特在而娜塔莎想看热闹)。他问了地点匆匆赶去,毕竟他可不想看见托尼屁股上插着无数支箭来找他哭。

  巴基表示他们现在在操场那儿,调戏娜塔莎的人一般都会被赶到那里去,因为那里有一个高台,克林特站在上面视野开阔,射屁股一箭一个准。

  史蒂夫到的时候托尼正对着克林特破口大骂,他身上套着最近研发的半成品盔甲,只差胸甲没完成。也幸好这样才免受了屁股插箭之痛,但也好不到哪儿去,对付一般人克林特会用木箭,对付铁家伙就直接上真东西了,史蒂夫看着臀甲上那几个洞就明白托尼的屁股还是没保住。

  克林特把那些难听的骂人话当作耳旁风,他站在台子上,身旁是懒懒倚在栏杆上看戏的娜塔莎,趁着托尼骂得兴起又是一箭射过去,托尼愤怒地用手甲去挡——很好,看来掌心炮已经坏掉了——勉强把箭挥到了一旁。

  “塔莎。”史蒂夫喊红发女孩儿,他跟娜塔莎一起出过几次任务,也算得上熟悉了。

  “哟,史蒂维。”娜塔莎抬起绿眼睛看他,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容。

  克林特立马带有敌意地看向史蒂夫,而托尼已经气得炸掉了,“不准你那样喊他!!”他冲着刚刚还示好的女孩大吼,然后转过头对着史蒂夫又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史蒂夫!这只臭鸟他欺负我。”

  史蒂夫心累,但从小到大他也经历过这种事无数遍了,于是他保持着笑容,不动声色地把人扯向自己身后,“托尼他是无心的.......”

  “他把我堵在教室的角落里说喜欢我。”娜塔莎似笑非笑地看他。

  史蒂夫抓住托尼手腕的左手用了点力。

  心虚的某人默默忍住痛。

  “托尼。”史蒂夫回头冲托尼笑了笑——该死的这家伙从什么时候起学会了这招——“娜塔莎有男朋友了。”

  “对不起。”托尼十分有眼力见地冲娜塔莎道歉。

  娜塔莎瞥了眼带着“托尼已经道歉了这就是我的底线了”笑容的史蒂夫,站直身子伸了个懒腰,“看在你是学生会长的面上。没有下次哦。”她拍拍仍一脸不爽的克林特,“走了,戏演完了~”

  送走了小情侣,史蒂夫拖着托尼就朝他们宿舍走。高中部和大学部的宿舍其实并不在一起,但托尼死活要搬到高中部来和史蒂夫一个寝室,校长看在他爹的面子上也就随他去了。

  “你怎么回事?”史蒂夫一回宿舍就开始发脾气,他是真的生气了,这几天托尼不是挑衅这个男孩就是骚扰那个女孩,前者还好,这么多年托尼因为性格问题得罪的人多了去了,史蒂夫也都习惯了;可是后者......一想到托尼是喜欢上了其他女孩,史蒂夫心里就堵得难受。

  是的,他有个秘密,就是他喜欢面前这个认识多年的天才斯塔克。他也说不清楚是什么时候的事,也许是这么多年相处已经成为了一种戒不掉的习惯;也许是托尼的英俊托尼的聪明托尼所有的小动作;也许是更早、他刚懂事看着小小的像个洋娃娃一样的托尼说要娶他的时候——这些都不重要了,无论原因是什么,他只知道他如今喜欢托尼,喜欢到不愿接受他会喜欢上别的人。

  “我没什么事啊。”托尼摸了摸鼻子,眼神漂移。

  史蒂夫的心沉了下去,托尼在说谎。他不喜欢托尼说谎的样子,他不喜欢托尼欺骗他。

  “你是不是喜欢上哪个女孩了?”他慢吞吞地问,心里痛得要命。

  “什么?!”托尼惊讶地喊,“我没有啊!嘿,我今天跟娜塔莎开玩笑的,我怎么可能真的去追她。”

  托尼没有在说谎,史蒂夫开心了一点。

  “那你最近怎么表现得这么奇怪?娜塔莎、珍、甚至阿莫拉你都去......开过玩笑。”史蒂夫继续追问,“阿莫拉还因此把你悬在空中,半天都下不来。”他最后费尽心思找到了索尔阿莫拉才愿意放人。

  “呃......没什么啦,就是无聊了。”托尼转了转眼珠,突然嬉笑着扑到他身上,“你最近都好忙,没有人陪我玩。”

  史蒂夫抱住托尼,感觉自己更开心了点。但同时又有些愧疚:他是不是太惯着托尼了?倒不是说他不想,只是......如果托尼因为太依赖他而无法离开他,就总感觉自己无耻地利用了托尼的信任。

  “我得准备毕业材料啊。”他拍拍托尼的背,又把摊在他身上有些下滑的男孩往上抱了抱。“暑假我陪你出去玩好不好。”

  托尼躲在他怀里不说话了。

TBC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孽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