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r

盾铁盾不拆谢谢|人人都爱美国队长

[盾铁]论如何迅速解决一个Omega的安全问题(一发完





亲爱的Tony:

很抱歉占用你工作的时间,可我觉得这是一件很重要无法再拖的事情,所以还是给你写了这封信,请原谅,并好好看一看。

经过上一次的突发事件,我了解到你其实是Omega并非Beta。作为团队的领导者我应该要了解队员,却连你的性别都不知道,我感到很抱歉。

但既然我已经了解到,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为这做一些防护措施。并不是说我对Omega有什么偏见,我知道现在宣称的是性别平等,但Omega的一些体征还是容易让自己陷入危险,对此我想提出一些意见。

首先你要注意按时服用抑制剂。我知道你以前就是靠服用抑制剂来度过发情特殊的日子的。我查找了资料,了解到现在的抑制剂已没有了对Omega自身的伤害,所以可以放心服用。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我认为还是让Banner博士为你制作一些无伤害的抑制剂比较好。但你必须注意按时服用,否则就会像上一次那样。战斗时…发作.可不是什么好事情,我们的队伍里基本都是Alpha,更别提那些整日作恶的坏人也都是Alpha,万一脱离了控制,会对你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所以一定要给予Jarvis最高权限来提醒你这件事,或者你也可以叫我来提醒,这样我更放心。

其次你可以在盔甲内做一个小暗袋来放一些抑制剂备用。这是为了以防战斗突然来临,你来不及服用抑制剂。但如果盔甲里也有抑制剂的话,就不用担心这种突发状况了。同时我建议再制作一件能防气味泄露的打底制服,这能让.发作时的气味减少泄露,不会令Alpha失去控制。你要知道未经标记的Omega发作时的气味对Alpha的影响是巨大的,上一次你应该也看见了,这对队伍,更是对你有着巨大的危险。所以这些防护措施是应该要做到的。

最后你需要学习大量的格斗技术。既然你是Omega的消息已广为人知,就不得不防范那些坏家伙的坏心思。尤其你还未标记…这对你来说非常危险,而你也不可能一直待在大厦里或者一直让复仇者陪在你身边,万一任务冲突你就危险了,所以最高还是加强一下格斗训练,让你能在危急时刻有反应和通知复仇者的机会。这一点我,Natasha,Clint都可以帮助你训练,随时欢迎你来找我们。

以上就是我给你的建议,希望你能认真看完并采纳。Tony,别让大家担心你,好吗?

你真诚的:Steve ”


把信丢到一边,Tony撇了撇嘴。

这都是什么鬼措施,他可不是那些传统意义上的Omega。先不说在Omega意义上他还是初哥——就说这些年来他操过的Beta和Omega,那可是不计其数,甚至连Alpha都有一些,可从来没见的出什么事。

好吧,Alpha是在错开发情期又吃了抑制剂的情况下。

但总之这么多年他也好好过来了不是?他假装自己是Beta完全是因为他的身份——无论是现在的钢铁侠还是曾经的Stark继承人,他都得注意一些,如果被发现他是Omega,他估计早就被谁逮住标记了为别人做事去了,以他当年的情况,这可是防不胜防的事儿。

可是他现在成为了复仇者,每天都得为一些装备修复啊升级啊累死累活,所以……一次忘了吃抑制剂而爆发的发情期……真的不是他的错。

有必要为这事大费周章嘛。

而且现在神盾是越来越不要脸了,知道他们强制命令他肯定不会听,就让美国队长来打感情牌,真是毫无廉耻之心。

可他就是吃这一套。

“啊啊啊Jarvis!”Tony抓狂地拍了下桌子。

“Yes,Sir。”

“把每套盔甲左手关节处的空间空出来,再通知Bruce帮忙研发抑制剂!”

“好的,Sir。”

听到Jarvis的回答,Tony烦躁地揪了下头发,觉得这样太不划算了。凭什么他就要这样事事听美国队长的啊?要万能的TonyStark听话是要付出代价的,即便是迷人的美国队长也一样。

“Jarvis,我们的好队长在哪?”

“Captain Rogers在训练室,Sir。”

“又是训练室。”Tony嘀咕道,有点不太想去。要知道Alpha在做剧烈运动时可是会散发出大量信息素的,更别提Steve丧病的四倍加持了。他才刚度过发情期,可不想再经历一次噩梦。

“通知Cap我要过去。”Tony从床上翻身下来,洗漱一番后连衣服也懒得换就直接去了训练室。Steve已经坐在那儿等他了,房间里干干净净的,没什么信息素的味道。

“动作挺快。”Tony夸奖道,坐到了Steve旁边。

“我叫Jarvis帮忙的。”Steve不好意思地笑笑,“你刚醒吧?让Jarvis准备早餐了吗?”

“这个不急。”Tony随意地挥挥手,“我没什么胃口。”

“怎么了?”Steve紧张起来,“有后遗症吗?我就说你不应该在发情期间服用抑制剂,没用而且还伤身。我去叫Bruce给你检查一下。”

Tony赶紧拉住起身要走的金发青年,“这是正常现象,没有人会在经历生不如死的发情期三天后还会有胃口的。”

“是这样吗?”Steve怀疑地看着他,但还是随着他的力度坐了下来。“那最好,不过……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呃,告诉我们,然后及时给你检查。”

“我知道啦。”Tony摆摆手,Steve点头算是回答,两人沉默了一会,Steve有些坐立不安,但还是假装随意地问道,“你看过那封信了吗?”

“看了。”

“呃,那就好。”Steve局促地笑笑,“你还是重视一下这个,把防护措施都做好的话大家就都会放心一些了。”

“我让Jarvis通知Bruce做抑制剂了,新的打底制服也正在设计。”Tony答道。

“那就好。”Steve微笑,“还有体能训练的事……我们的老对头肯定也知道你的性别了,肯定会起坏心思,毕竟你还没有……”说到这里他尴尬地咳了一声,但依然说了下去,“……被标记。”

Tony从他开口起便认真仔细盯着他,看着他讲完这段话后,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Steve被看得有些发毛,脸更是不受控制诡异地烧红了。他感到莫名的紧张,低下头徒劳地想挡住发红的脸色。

“你知道……”Tony看着他的举动,若有所思地说道,“其实有一个最简便的'防护措施'的对吧?”

Steve抬起头傻傻地看他。

“比如……直接让伟大的美国队长标记我不好吗?”

END



彩蛋

“你们终于搞上了。”Clint看着在沙发上搂在一起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心有余悸地说道。

“关你屁事啊小鸟?”Tony心安理得地窝在美国队长怀里,“你一个Alpha,别一脸发情样地说话。”

听的这话Natasha把目光从电视上挪开,狠狠地剐了他一眼。Clint嘚瑟地在媳妇脸上亲了一口,获得一个重重的爆栗。“诶……好疼。”他随口抱怨了一句,又冲Tony使眼色,“你那几天躲房间里过发情期,可没瞧见队长那急火的样子,每天都在念叨你的性别暴露啦要怎么办啊肯定会被觊觎的要帮你做好防护措施千万不能被别人标记了什么的简直烦死人——”

“Clint!”Steve恼羞成怒地喊他。

“如果不是因为他那老派的绅士作风,肯定直接冲进你房里把你就地标记了。”Clint不受影响地讲完。

“闭嘴!!”Steve恼火地瞪他,但因为整张脸通红而显得没什么威慑力。

“别理他,Stevie甜心。他就是嫉妒,他可没法标记Natasha。”Tony转头在Steve嘴上重重地亲了一口,坏笑着对他眨眼,“再说你当时真应该把Clint说的付诸于行动的,发情期做多好,润滑剂都省了。虽然我并不在意那点买润滑剂的钱,但就因为这样你推迟了一个月才和我完成标记仪式,这真是太划不来了——”

“……你也闭嘴,Tony。”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孽r | Powered by LOFTER